馬斯克發推暗示與比特幣“分手” 比特幣價格下挫2.8%

北京時間6月4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早上發布推文,暗示可能與全球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分道揚鑣,導致比特幣價格下挫。比特幣價格今天最高下跌2.8%,截至北京時間今天9:20分時的交易價約為37,850美元。

馬斯克的推文

馬斯克的推文

在經歷了5月份的震蕩后,加密貨幣領域在本周總體上趨於平穩,但是今天的下挫削弱了比特幣的穩定性。

馬斯克在最新推文中貼出了一張顯示一對情侶鬧彆扭的圖片,然後在比特幣標籤旁配上了一個心碎的表情符號。圖片顯示,女方說:“我知道我曾說過,如果你再引用林肯公園歌曲的話,咱倆就分手,但是我現在已經找到了另一個心上人”。男方回答稱:“這麼說,到了最後,這一點都不重要(還是林肯公園歌曲里的詞)。”

馬斯克發推暗示與比特幣“分手” 比特幣價格下挫2.8%

馬斯克發布推文後比特幣價格下跌

現在,馬斯克的一言一行都會引發比特幣價格的震蕩。此前,馬斯克宣布出於環保顧慮特斯拉不再接受使用比特幣買車,結果導致比特幣價格大跌。

(0)
上一篇 2021-06-04 11:32
下一篇 2021-06-0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