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勁松飾演新版《仙劍》拜月教主 網友直呼:我選擇加入拜月教

昨日,由《仙劍奇俠傳》初代遊戲改編的新版《仙劍》電視劇公布演員角色海報。本劇由何與飾演李逍遙、楊雨潼飾演趙靈兒、徐好飾演林月如、王勁松飾演拜月教主、吳樾飾演酒劍仙。電視劇由楊龍導演,李喆擔任編劇。演員陣容公布后,看到實力派演員王勁松飾演拜月教主,網友們直呼直接加入拜月教算了。

論搞笑還得看網友們啊!拜月教主王勁松老師你打算收多少弟子啊,應該沒有名額限制吧?

新版《仙劍》電視劇講述了平凡但心懷大俠夢的客棧店小二李逍遙(何與 飾),因為機緣巧合結識了女媧後裔趙靈兒(楊雨潼 飾),與其結伴尋找能破除天下旱災的水靈珠的故事。兩人在途中先後結識了歡喜冤家林月如(徐好 飾),文弱書生劉晉元(李川 飾)等意氣相投的夥伴,幾人歷經艱險,一舉粉碎了妄圖毀天滅地的拜月教主(王勁松 飾)的驚天陰謀。

王勁松飾演新版《仙劍》拜月教主 網友直呼:我選擇加入拜月教

(0)
上一篇 2022-06-22 07:23
下一篇 2022-06-22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