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任命Doug Herrington為全球亞馬遜商店首席執行官

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周二宣布,長期擔任亞馬遜高管的Doug
Herrington將接任全球亞馬遜商店(Worldwide Amazon
Stores)的新任首席執行官一職。Herrington於2005年加入亞馬遜,自2011年以來一直在亞馬遜的高級管理團隊S-team任職。

他最開始負責該公司的消耗品業務,於2007年推出AmazonFresh,此後於2015年開始領導該公司北美消費者業務。

DougHerrington-630x420.jpg

亞馬遜本月早些時候宣布,該公司全球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Dave Clark將於7月1日辭職。Clark後來宣布他將於9月加入供應鏈軟件初創公司Flexport,擔任其新任首席執行官。

賈西還表示,亞馬遜將把消費者業務的名稱更改為亞馬遜商店,運營團隊由John Felton領導。Felton從2020年開始在S-team任職,並在亞馬遜工作了18年。Felton曾在亞馬遜擔任過各類運營和物流領導職務,他將在組織新結構下向Herrington彙報工作。

(0)
上一篇 2022-06-22 03:23
下一篇 2022-06-22 0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