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仙劍六》官宣:主演陣容公布

6月21日,電視劇仙劍奇俠傳六》正式官宣:男女主角越今朝、越祈分別由許凱、虞書欣扮演。許凱於1995年出生,代表作品有:《延禧攻略》、《烈火軍校》、《從前有座靈劍山》、《招搖》、《千古玦塵》等。虞書欣於1995年出生,代表作品有:《少主且慢行》、《下一站是幸福》、《月光變奏曲》等。

電視劇《仙劍六》官宣:主演陣容公布

根據之前備案信息,《仙劍奇俠傳六》電視劇(又名《祈今朝》),共36集。

據了解,該劇由企鵝影視、山東影視出品。其中,山東影視出品過《琅琊榜》、《偽裝者》、《北平無戰事》、《歡樂頌1、2》、《父母愛情》、《闖關東》等大量優質作品,品質可期。

劇情簡介:

小鎮青年越今朝攜義妹越祈闖蕩江湖多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與洛家少主洛昭言不打不相識,意外得知越祈的生母竟是令人忌憚的“鯤鵬谷”谷主柷敔。

中原百姓常年因“鯤鵬谷”內散播出的“神葯”啟元珠而苦不堪言,這讓一心尋找生母團聚的越祈被迫面臨親情與大義間的痛苦抉擇。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並沒能動搖她與義兄懸壺濟世的那份初心。

在居十方、閑卿、明綉等好友的幫助下,他們深入險境,一步步揭開了啟元珠背後深藏的秘密。原來真正的柷敔當年為了保護幼女,不惜淪為階下囚徒,如今的“替身”不過是一名利欲熏心的族人。

最終,越今朝與越祈聯手同道夥伴,將陰謀逐一擊破。他們卸下往昔的包袱,再次踏上了行俠仗義的新旅程。

電視劇《仙劍六》官宣:主演陣容公布

電視劇《仙劍六》官宣:主演陣容公布

電視劇《仙劍六》官宣:主演陣容公布

(0)
上一篇 2022-06-21 16:13
下一篇 2022-06-21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