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博主打造了一把精準無比的飛刀槍

據Techspot報道,扔出一把刀並將其刀刃先插入目標,並不像好萊塢所說的那樣容易。 史蒂文·西格爾(Steven Seagal)在電影《 潛龍轟天》(Under Siege)中飾演的海軍下士凱西-瑞貝克(Casey Ryback)是一位將刀落在重要位置的專家。但在現實生活中做到這一點需要大量的心智數學,正如這位YouTube博主用他的最新項目–飛刀槍指出的那樣。

飛刀槍的概念並不是全新的。Techspot記者提到了《虛幻競技場》中的Ripper和《虛幻競技場2》中的Ripjack。其他視頻遊戲也有類似的武器。然而,找到一個現實生活中的版本是具有挑戰性的。

YouTube博主Quint是一名工程師,他在他的頻道Quint BUILDs上做了許多瘋狂的項目–BUILD代表着“更好的理解涉及學習和實踐”。他的最新作品是一把飛刀槍。它的靈感部分來自於瑞貝克在《 潛龍轟天》中的技能,部分是因為Quint想弄清楚這一切的機械原理。

GA]2(FSD`C~P93OX9CC3$RO.png

從工程的角度來看,這東西很瘋狂。它使用激光指示器進行瞄準,而LiDAR傳感器為計算機算法測量距離。激光指示器甚至可以調整以補償不同的距離。它是如此精確,以至於只要你的激光瞄準是半成品,你就可以把刀準確地插在之前投擲的同一個地方。有了10多把刀的彈夾,Quint不得不把目標從以前發射的子彈上移開,以確保扎中。

Quint在製造他的機器時有三個目標。首先,它必須能夠從不同的距離連續插10把刀。第二,它必須是移動的,所以不能有電線連接。最後,由於它必須足夠便攜,可以隨身攜帶,所以它必須很輕。他的目標是成品的重量是20磅或更少,但最後卻超過了30磅。

這一切聽起來相對簡單,但有大量的計算和機械障礙需要克服。Quint在紙上做了大部分的數學計算,而他的青春期的兒子則為所有的計算機算法編程。這也需要相當多的加工。除了電機和舵機,Quint定製加工了所有的鋼製部件,包括刀子,並3D打印了必要的塑料部件。

在經歷了一些錯誤的啟動和至少兩次災難性的失敗后,這個父子團隊有了一把類似火箭筒的槍,無論瞄準哪裡,刀子都會落地。在他的最後一次試運行中,該機器在兩個不同的距離上連續擊中了十次,完成了他的一個目標。彈夾里還有一把刀,所以他把它發射出去,那把刀彈到了地上。

(0)
上一篇 2022-08-20 10:00
下一篇 2022-08-20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