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npacked 2021預熱視頻成年度最受歡迎廣告 點播1.02億次

去年 8 月召開的 Unpacked 發布會對於三星來說是個重要日子,該公司在 8 月 11 日的活動中推出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而在本次活動召開前兩周,三星於 7 月 28 日發布本次活動的預熱視頻今天,YouTube 宣布三星 Unpacked 2021 預告片恰好是其過去 12 個月內最受歡迎的全球視頻廣告。

hjy7yfi3.webp

這個榜單叫做“Cannes to Cannes Ads Leaderboard”,YouTube 會盤點 2021 年 6 月至 2022 年 5 月期間全球最受歡迎的 10 大視頻廣告。排名基於各種因素,包括自然觀看和付費觀看、觀看時間和觀眾保留率。

ezgif.com-gif-maker-1.webp

在三星發布的這段預告視頻中,三星提出了:“‘好’足夠優秀了嗎?”(Is “good” good enough?)的問題。它首先展示了曾經統治市場的摩托羅拉、黑莓和諾基亞等公司的舊設備。預告片以關於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智能手機的明顯暗示結束。

2022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之前,YouTube 今天發布了其全球十大視頻廣告排名。三星的 Unpacked August 2021 預告片名列前茅。它的瀏覽量已超過 1.02 億次。這簡直令人印象深刻。

緊隨三星廣告之後的是 MySwitzerland 旅遊局的廣告。它以網球傳奇人物羅傑·費德勒和奧斯卡獎得主安妮·海瑟薇的形式展現了一些嚴肅的明星力量。

(0)
上一篇 2022-06-21 16:13
下一篇 2022-06-21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