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真人劇主演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加入

近日,《星球大戰》真人劇集主演佩德羅·帕斯卡一直在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加入《星球大戰》,帕斯卡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想法的人,至少有一位製片人支持他。

原標題:《星球大戰》真人劇主演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加入:演戴頭盔的曼達洛人

《星球大戰》真人劇主演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加入

在迪斯尼 D23 展會上接受採訪時,帕斯卡說:“我已經提了建議,會讓他成為一名偉大的曼達洛人。” 執行製片人 Famuyiwa 慫恿着問:凱奇會戴曼達洛人標誌性的頭盔嗎?還是不戴頭盔?”帕斯卡回答說:“他絕對會戴頭盔的……不過也許他會是幾個不戴頭盔的人之一。”

讓凱奇叔加入的想法並非空穴來風,《曼達洛人》第三季的消息顯示,本季將會有更多的角色。Famuyiwa表示,第三季“擴展了曼達洛人的概念和曼達洛人的文化,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我們會將星球大戰宇宙中的更多角色聚集在一起。”

《星球大戰》真人劇主演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加入

《曼達洛人》故事的主角是一名遠離共和國的曼達洛人,曼達洛人以驍勇善戰著稱,被譽為銀河系中戰力最高的民族之一。 他們總是身穿戴着T形目鏡的頭盔和金屬鎧甲,經常以雇傭兵和賞金獵人為職業,而且從不會在外人面前摘下自己的頭盔,所以在第一季中男主角幾乎是全程戴着頭盔演完一部劇。

第三季將於明年2月開播,繼續講述賞金獵人男主與尤達寶寶的太空冒險故事。

(0)
上一篇 2022-10-18 12:00
下一篇 2022-10-18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