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NBA 2K23將推喬丹高級版 喬丹第4次登上2k封面

今年,遊戲開發商 2K 計劃推出 NBA 2K23 Michael Jordan Edition 和 NBA 2K23 Championship Edition 兩個高級版本,而這兩個版本的封面均為邁克爾·喬丹當然,2K 也會推出標準版和 GameStop 獨家銷售的 WNBA 版本,但是目前這些版本的封面運動員尚未公布。

NBA 2K23 Championship Edition 被描述為“超豪華”(ultra-premium)陣容,其中包括全年訂閱NBA League Pass,讓您在整個賽季觀看超過 1000 場場外比賽。沒有任何關於 NBA 2K23 高級套餐的費用的消息,但 NBA 聯盟通行證並不便宜(每年大約 200 美元),所以預計 Championship Edition 的售價也不便宜。

s5w5gd2t.webp

NBA 2K23 Michael Jordan Edition

v456slhy.webp

NBA 2K23 Championship Edition

而 2K23 Michael Jordan Edition 版本意味着邁克爾·喬丹再次成為 2k 的封面人物。這將是喬丹第 4 次成為 2K 封面人物(2K11、2K12、2K16、2K23),僅次於阿倫·艾弗森的 5 次(2K、2K1、2K2、2K3、2K4)。

隨着邁克爾喬丹重新登上封面,《NBA 2K23》也將標誌着喬丹挑戰模式的回歸,這將讓你通過他職業生涯的關鍵亮點進行比賽……

隨着邁克爾喬丹今年重返《NBA 2K23》封面,該遊戲還將重新引入喬丹挑戰賽,鼓勵球員重現喬丹輝煌職業生涯中的 15 個標誌性時刻。 NBA 2K11 的所有十個原始挑戰都已從頭開始完全重建,並將在今年回歸——連同五個新的喬丹標誌性時刻——供全新一代球員體驗。這些挑戰利用了十多年的技術飛躍,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方式來發揮喬丹的成就——所有這些都包含在自己的遊戲模式中。

喬丹挑戰賽還提升了喬丹大學、NBA 和美國籃球隊職業生涯中一系列引人入勝的表演,球員們可以在所有 15 場挑戰賽中體驗這些表演,其中包括獨特的視頻片段,並附有來自一系列 NBA 名人的特別評論:喬丹的隊友、對手和其他體育名人,他們親眼目睹了他的現場表演,並將他的遺產帶給年輕一代的 NBA 球迷。

(0)
上一篇 2022-07-06 10:48
下一篇 2022-07-06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