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顯示器併入電視部門 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將沿用自有ID和模具

6月21日上午消息,針對小米顯示器併入電視部門並全面採用公模的傳聞,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微博上表示,這意味着官方將投入更多資源和研發力量,小米顯示器將沿用自有ID和模具。

小米顯示器併入電視部門 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將沿用自有ID和模具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小米顯示器併入TV部門,下半年開始取消之前所有的顯示器自我開模,全面採用公模,從而進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

針對此事,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表示,顯示器產品項目原在生態鏈部門,隨着產品的迭代和消費者的接受程度提升,我們愈發重視該類產品,特將該類產品項目併入到電視部,作為重要產品線,長期穩定的經營。這意味着官方將投入更多資源和研發力量,進入更高速發展的賽道。近期在做新產品規劃時有新的產品序列調研,評審過合作夥伴的產品和模具,但最終依然選擇沿用自有ID和模具,相信等這個新的產品上市之時謠言會不攻自破。

小米電視總經理潘俊也在微博上表示,當業務從生態鏈轉移到事業部,基本代表着孵化成功,正式進入到陣地攻堅戰的新階段。

(0)
上一篇 2022-06-21 12:22
下一篇 2022-06-21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