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處置 4 家 MCN 和部分作者,存在買賣帳號、發布水文等行為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6月20日下午消息,小紅書站內發布《關於MCN機構買賣賬號及刷量作弊行為公示》,處置存在買賣帳號、發布水文、利用非正常手段獲取粉絲和為筆記刷贊等作弊行為的機構和作者。

  公告稱,美趣文化、杭州鄰家網絡、聚微傳媒、熊小嬰等4家MCN機構及其旗下部分作者存在上述作弊行為,嚴重傷害小紅書用戶體驗、品牌方利益以及社區生態。

  同時,公告稱“買賣帳號、刷量作弊等行為,屬於虛假營銷內容範疇,對平台內容生態和平台信譽造成極大傷害,嚴重損害了用戶的合法權益,小紅書將對其進行持續嚴厲打擊。”

  據此前報道顯示,自去年年底開始,小紅書啟動“虛假種草”專項治理,至今累計封禁57個品牌,共處理相關虛假種草筆記17.26萬篇、違規賬號5.36萬個。今年4月小紅書上線“品牌營銷違規分”,持續對品牌在站內的營銷行為進行監測、處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TechWeb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6-20  小紅書處置 4 家 MCN 和部分作者,存在買賣帳號、發布水文等行為
  • 2022-05-18  本味鮮物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 2022-04-22  小紅書人員優化所有部門均涉及,此前一直在持續擴招
  • 2022-04-21  小紅書被曝裁員
  • 2022-02-25  小紅書再起訴3家通告平台和MCN機構,索賠1000萬元
(0)
上一篇 2022-06-21 12:22
下一篇 2022-06-21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