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知名編劇分享《閃電俠》早期劇本 埃茲拉現狀讓他震驚

DC漫畫旗下知名編劇格蘭特·莫里森近日在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談到了曾與埃茲拉·米勒合作的《閃電俠劇本,以及埃茲拉·米勒如今陷入的風波。

“我知道他遇到了些問題,我已經有段時間沒跟他交流過了,最後一次交談是很久之前的事。我只能說他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從新聞中聽到他的消息。”

DC知名編劇分享《閃電俠》早期劇本 埃茲拉現狀讓他震驚

“埃茲拉這段時間幾乎切斷了與所有人的聯繫。他不再像當年的他了,以前的他沒有任何攻擊性。在我眼裡埃茲拉是一個超級聰明的孩子,天賦異稟。只能說以前我沒有看到他的另一面。”

談到之前兩人合作創作的《閃電俠》劇本,在他的描述中,當初的劇本更像是一個穩紮穩打的閃電俠故事,而不是如今這種打破各種常規的多元宇宙劇本。當時華納只給了兩個星期讓兩人創作劇本,時間緊迫,可以說兩人真的就像“閃電俠”一樣工作。雖然最終創作出的劇本他們很喜歡,但並沒有達到華納引入多元宇宙和更多角色的要求,於是便廢棄了。

DC知名編劇分享《閃電俠》早期劇本 埃茲拉現狀讓他震驚

《閃電俠》電影預計在2023年6月23日北美上映,電影將引入多元宇宙故事,不過根據之前的報道,埃茲拉·米勒可能在這部電影之後不會再參與DC宇宙項目。

(0)
上一篇 2022-06-21 12:21
下一篇 2022-06-21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