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Google的Pixel可摺疊機型將配備5.8英寸外屏

據業內人士Ross Young稱,Google的可摺疊Pixel手機將有一個較小的外屏,而內部顯示屏的大小與Galaxy Z
Fold4相似。傳言稱,Pixel Notepad將配備5.8英寸外屏,比Galaxy Z Fold4的6.19英寸預期屏幕更寬更短。

由於據傳這兩款摺疊機的摺疊顯示屏尺寸相似,這意味着Pixel Notepad將比Fold有更大的長寬比。這一點在早先的一次泄漏中得到了證實。

圖片.png

Young沒有分享我們期待何時可以看到Google的第一款可摺疊產品的時間節點,但一個合理的猜測是在Pixel 7的秋季發布會前後。市場此前普遍預計Google的第一款可摺疊手機會在2021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但事實上並沒有。

但現在看來,Pixel Fold(現在叫Notepad)的傳聞又開始了。它的價格預計為1400美元,設計上類似於OPPO Find N寬而短,而不是窄而高的設計語言。它有可能繼續使用自行研發的Tensor芯片,也可能會繼續沿用舊的Pixel相機硬件,即Pixel 2至3、4和5系列的1220萬像素IMX363主傳感器,一個1200萬像素IMX386廣角傳感器,以及兩個800萬像素IMX355的前置自拍攝像頭。

有趣的是,內屏打開時啟動自拍攝像頭,Pixel Fold可能會使用一個精心設計的隱藏機制,就像下面顯示的那樣來自Google贏得的一項專利。

gsmarena_001.gif

(0)
上一篇 2022-05-04 08:46
下一篇 2022-05-04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