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政府通過出售捐贈的CryptoPunks NFT而籌集到10萬美元資金

外媒報道稱,儘管“非同質化代幣”(NFT)仍存在較大的爭議,但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副部長 Alex Bornyakov 還是證實了其在戰時籌款活動中發揮的作用。早些時候,烏克蘭政府以 90 ETH 賣出了 CryptoPunks 的 #5364 NFT,當時的換算價格超過了 10 萬美元儘管事實上,除了加密貨幣 / NFT,烏克蘭方面也一直在接收美元和歐元等法定貨幣捐款。

0.png

截至目前,烏克蘭政府已接收 482 BTC、9711 ETH、120 萬美元的 USDC、以及許多其它加密代幣。

1.png

網站上聲稱加密貨幣社區的籌款已超 6000 萬美元,截止 4 月 14 日,其已用掉其中的 4500 萬美元。

2.png

在近日的一次更新中,Alex Bornyakov 表示迄今已籌集到 1.35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第一波捐贈已經耗盡,但他希望有餘力的支持者們可貢獻出更多。

3.png

尷尬的是,當前 BTC 的幣價徘徊在 20000 美元左右、僅為上次峰值時期(67000 美元)的 1/3 不到。

(0)
上一篇 2022-06-21 11:21
下一篇 2022-06-21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