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召開緊急會議 探討未來機遇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6月18日從歐洲出差回國后,韓國三星子公司社長團6月20日召開緊急會議,並還將於6月21日召開全球戰略會議。在為期11天的訪問中,李訪問了匈牙利、德國、荷蘭、比利時和法國,以尋求半導體和電動汽車電池等行業的未來商機。

三星電子召開緊急會議 探討未來機遇

三星20日的消息稱,會議進行了8個多小時,韓國三星SDI公司社長、三星SDS公司社長、三星顯示器公司社長和三星電機公司社長等25名電子子公司的管理層出席,會議傳達圍繞技術、人才的全球企業激烈的競爭氛圍,並制定對策。

據悉,社長團還研究了與通貨膨脹、供應鏈和需求相關的風險因素,並討論了未來研發的方向。業內人士透露,該會議意味着三星集團可能會進入緊急狀態,在創新和研發的基礎上積極為未來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6-21 11:21
下一篇 2022-06-2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