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音樂App汽水音樂完成軟件著作權登記

Tech星球獨家獲悉,字節旗下首款音樂App“汽水音樂”,已於近期完成了軟件著作權的登記,目前通過中國版權保護中心官網即可查詢到該產品的登記信息,根據公告信息顯示,產品的軟件全稱:
汽水音樂 Android 軟件,軟件開發完成日期: 2022年02月14日,著作權人為: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為抖音背後的運營主體。

另外,Tech星球獨家了解到,汽水音樂App的logo已經設計完成,目前暫時有兩種logo,知情人士透露,在汽水音樂App最終發布時,平台會在兩個之中確定一種作為汽水音樂的產品logo。

據悉,汽水音樂由抖音團隊開發,是一款全新的流媒體音樂平台,研發團隊中擁有網易雲音樂、喜馬拉雅等音樂音頻背景的成員,也有參與Resso的產品運營。

字節選擇在此時入局在線音樂市場,一方面是得益於國內政策對獨家版權的放開,另外一方面是抖音內頻出爆款音樂,用戶對音樂的需求在不斷增大,字節需要考慮自建音樂平台,來獲取這方面的用戶流量。汽水音樂即將發布,國內的在線音樂市場或迎來新的局面。

字節音樂App汽水音樂完成軟件著作權登記
字節音樂App汽水音樂完成軟件著作權登記

(Tech星球)

(0)
上一篇 2022-02-23 11:49
下一篇 2022-02-2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