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宣布與Myoung Shin合作生產FF81

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宣布,已與韓國Myoung Shin Co.,Ltd.簽訂合同,生產法拉第未來的第二款汽車 FF81,該車計劃於 2024 年開始生產。

FF91,賈躍亭

FF 81是一款定位面向更大眾市場的電動汽車,與計劃於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的豪華車型FF91相比,它的用戶體驗是為更廣泛的受眾量身定製的。

Myoung Shin位於韓國首爾附近,是眾多一線原始設備製造商的零部件供應商和汽車製造商。將在韓國群山生產FF81的工廠具有規模、靈活性和港口接入能力。

法拉第未來全球首席執行官 Carsten Breitfeld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Myoung Shin成為合作夥伴。這項生產 FF 81 的協議使我們有望兌現我們在 2024 年實現大批量生產的承諾,這是我們盈利之路上最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第三季度推出的 FF 91 將重新定義豪華電動汽車領域的最新技術,而 Myoung Shin 的 FF 81 將把我們市場領先的技術帶入主流豪華車領域。”

Myoung Shin 總裁 Taekyu Lee 補充說:“我們將與法拉第未來合作,共同打造電動汽車行業的未來,為消費者提供一流的優質產品。”“作為電動汽車合同製造商,我們的願景是尋求創造、創新、可靠性、責任感和企業公民,我們將在製造法拉第未來 FF 81 車輛時提供所有這些。”

法拉第未來表示,其戰略基於“輕資產商業模式,採用全球混合製造戰略,包括法拉第未來在加利福尼亞州漢福德的租賃製造工廠以及與 Myoung Shin 的合作”。

(0)
上一篇 2022-02-10 11:11
下一篇 2022-02-10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