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親自下場清庫存:RTX 3090/3090 Ti快賣光了

NVIDIA已經承認遇到了老卡庫存過剩的問題,因為長期預付款協議的存在,導致這些未消化的存貨佔據大量資金,從而讓自己剛剛公布的財報特別難堪。事實上,據消息人士了解,NVIDIA已經擼起袖子親自下場,幫忙AIC、經銷商等清理庫存,尤其是最難消化的GA102核心產品,特別是RTX
3090 Ti和RTX 3090。

前兩天,“北美一哥”EVGA的RTX 3090 Ti非公版,價格甚至出現腰斬,力度不可謂不瘋狂。

相較而言,GA104核心的產品情況好了很多,NVIDIA也沒插手,RTX 3070、3060 Ti這樣都是自己決定怎麼出貨。

NVIDIA之所以對GA102核心的產品非常上心是因為即將到來的RTX 40系列很可能只有一款RTX 4090,價格會與某些存量產品存在重合,那時候,想要清貨簡直就更難了。

不過,結果似乎讓NVIDIA長舒一口氣,部分渠道反饋RTX 3090 Ti和RTX 3090已經出現了售罄的跡象。

關於顯卡下一步走向,外界普遍相信,至少還會延續降價到月底。

NVIDIA親自下場清庫存:RTX 3090/3090 Ti快賣光了

(0)
上一篇 2022-08-11 20:16
下一篇 2022-08-11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