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博主曝一知名車評人收雪鐵龍200萬黑錢 車評人起訴反擊

近段時間,汽車媒體圈因為知名車評人和博主的在線吵架,也再次熱鬧了起來。事情的起因在於,知名車評人“38號”對奇瑞凌雲S提出了加速質疑,他們的商品車開不出奇瑞官方宣稱的零百加速6秒成績。同時還有其它博主曝光,凌雲S的官方加速成績有P圖嫌疑。

6月18日,38號發布聲明稱,對“葉問講高考志願”多次發表其不實言論,已向上海市楊浦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靜待司法機關裁決。

抖音博主曝一知名車評人收雪鐵龍200萬黑錢 車評人起訴反擊

此外,針對此前“葉問講高考志願”曝光他的“收錢、盈利模式”一事,38號也逐一回應。

38號稱,他沒有收過任何汽車廠商的錢,因為他有“金主爸爸”就是“懂車帝”。

懂車帝簽下了他視頻的48小時首發權,並且給與他獨立、客觀、公正的視頻節目製作權力,不干涉其運營。關於合作金額他沒有透露,但表示可以在北京不錯的地段買套房子,而且覆蓋他節目製作成本之後,還有可觀的盈餘。

同時,懂車帝與他簽署有合約,如果違規收取廠商費用,將會賠償數倍簽約費用,38號直言自己為什麼會要廠商的那一點錢,而跟金主爸爸更多的錢過不去?

此外,對於博主說的受日經在線資助一事,38號表示,那張照片本來就是漏洞百出,事實是他們參加微博活動所拍攝,恰巧日經在線也轉發了此事。

(0)
上一篇 2022-06-19 09:00
下一篇 2022-06-19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