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次Unpacked發布會活動定於2月9日舉行

三星已經確認了其下一次Galaxy
Unpacked發布會活動的日期和時間:2月9日星期三,美東時間上午10點/太平洋時間上午7點。邀請函上有一個大的字母”S”,上面寫着”史詩標準”,表明我們可以期待看到Galaxy
S22系列在直播中首次亮相,這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三星的下一次Unpacked發布會活動定於2月9日舉行

三星此前已經暗示,全新Galaxy S系列上半年旗艦設備將在2月到來,此次還包含首次吸收了Note系列特徵的設備。

在過去的一個月里,Galaxy S22的泄密內容不斷湧現。從外觀上看,S22 Ultra就像Note那樣包含存放S-Pen手寫筆的幣倉,而且據傳S22的6.1英寸顯示屏比S21的6.2英寸面板略小。到目前為止,泄漏的信息並不表明S22會有任何重大的功能或設計上的轉變,只是一些升級以跟上2022年旗艦級的步伐。

如果你認為這足夠有說服力,現在就可以直接去官網預購下一部Galaxy手機。如果你想先聽聽來自三星官方介紹的完整細節,那就需要注意在2月9日在三星網站上收看他們的視頻直播。

(0)
上一篇 2022-01-26 07:51
下一篇 2022-01-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