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22年6月更新為Pixel智能手機帶來VoLTE漫遊支持

Google上周為10款Pixel智能手機 – 從3a到6 Pro發布了2022年6月的軟件更新,將除Pixel 3a和3a
XL之外的所有智能手機的Android安全補丁級別提到2022年6月。這次更新還帶來了一些新功能和錯誤修復,Google現在透露,它還在這些設備上為美國和全球運營商啟用了VoLTE漫遊支持。

gsmarena_001.jpg

美國運營商今年將逐步淘汰3G網絡,這意味着一些沒有VoLTE或VoLTE漫遊的設備將無法進行語音通話,這使得美國的用戶升級到支持VoLTE的設備非常重要。

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 5G、Pixel 6和Pixel 6 Pro的2022年6月更新確保其在美國的用戶不會失去語音通話服務,如果他們的運營商支持VoLTE漫遊的話。

Google表示,使用不支持VoLTE漫遊的設備在美國漫遊的國際客戶也會”在美國受影響的運營商網絡上失去連接和/或語音通話能力”,因此如果你要去美國旅行,最好攜帶支持VoLTE的設備,並檢查你的運營商是否支持VoLTE漫遊。如果你擁有上述的Pixel智能手機之一,一旦得到2022年6月的更新,就英國立即在設備上安裝。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google.com/pixelphone/answer/12240791

(0)
上一篇 2022-06-18 20:59
下一篇 2022-06-18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