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改進Windows平台Microsoft Edge的字體渲染效果

微軟今天宣布在Windows上的Microsoft Edge中改進字體渲染效果。Edge團隊表示,已經改進了瀏覽器渲染字體時的對比度增強和伽瑪校正,以匹配其它利用DirectWrite的本地Windows應用程序的質量和清晰度。

此外,在應用文本對比度增強和伽馬校正時,Edge的字體渲染現在將遵循用戶的ClearType Tuner設置。

微軟宣布改進Windows平台Microsoft Edge的字體渲染效果

以下提前啟用這種改進的字體渲染的方法:

在地址欄輸入

edge://flags#edge-enhance-text-contrast

回車,然後在菜單中啟用該標記。

這種改進的字體渲染現在可以在Windows上的微軟Edge的最新Canary構建版本中使用,且微軟已計劃在Edge 92穩定頻道中默認啟用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1-06-03 01:14
下一篇 2021-06-03 0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