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睿科推出TB3-S2雷電擴展塢與生物指紋識別移動硬盤新品

奧睿科(ORICO)剛剛推出了兩款存儲 / 連接新品,其中包括 TB3-S2 便攜式雷電擴展塢,以及配備了指紋生物識別傳感器的安全型移動硬盤。首先是外形相當緊湊的 TB3-S2 雷電擴展塢,其長寬高為 18.8 × 9.5 × 2.4 厘米,且支持雷電 3(40 Gbps)菊鏈和 8K @ 60Hz 連接。

1.jpg

奧睿科 TB3-S2 雷電擴展塢附帶了 120W 電源適配器,支持基於雷電 3 接口的 DisplayPort 1.3 顯示輸出,內部還有兩個 M.2-2280 NVMe 插槽(支持 4TB 容量)。

2.jpg

下行端口方面,TB3-S2 擴展塢提供了兩個 10Gbps 的 USB 3.2 Gen 2(其中一個是 C 口)、兩個 5Gbps 的 USB 3.2 Gen 1(Type-A 口)、一對 60W / 15W 的 USB-PD 充電口。

3.jpg

另有千兆(1 GbE)以太網卡、以及支持麥克風輸入的雙通道音頻插孔(通過 USB DAC 實現)。奧睿科 TB3-S2 雷電擴展塢現已上市,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 2549 RMB)。

4.jpg

然後是 ORICO PSSD,作為一款移動硬盤,其可選 256GB / 512GB / 1TB 三檔容量,且堅固的鋁製機身能夠為內置硬盤提供良好的散熱。

該產品通過一根 10Gbps 的 USB 3.2 Gen 2 線纜與主機設備連接,支持 UASP 協議(基於 USB 的 SCSI 協議),支持搞到 520 MB/s 的傳輸速率。

5.jpg

值得一提的是,ORICO PSSD 還支持基於指紋傳感器的生物識別安全特性,輔以兼容 Windows 7+、macOS、Linux、Android 系統平台的專用解鎖軟件。

價格方面,256GB / 512GB / 1TB 版本分別售 79.99 / 99.99 / 159.99 美元(約合 510 / 637 / 1019 RMB)。

(0)
上一篇 2021-12-28 11:14
下一篇 2021-12-28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