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出裁員警告以來,特斯拉招聘職位數量已減少14%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警告他對經濟形勢感到擔憂,需要裁員,並將暫停在全球範圍內招聘以來,該公司已將其招聘職位數量削減了14%。在市場萎縮、通脹飆升、經濟衰退擔憂蔓延之際,特斯拉此舉是一個令人擔憂的跡象。

馬斯克發出裁員警告以來,特斯拉招聘職位數量已減少14%

根據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的數據,特斯拉網站上的空缺職位數量已從本月初的5855個降至5011個。較5月21日的近期高點下降了32%。

此外,約有20名自稱特斯拉員工的人在網上發帖稱,他們在過去一周被解僱或被終止了職位。與特斯拉的員工規模相比,這是一個很小的數字,但一些人表示,這是10%的裁員計劃的一部分,表明該公司確實在裁員。

其他特斯拉員工則表示,他們對裁員將如何實施感到不確定,並表示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下令他們回到辦公室,停止遠程工作,這讓他們的職位岌岌可危。

(0)
上一篇 2022-06-17 07:58
下一篇 2022-06-17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