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以84.5億美元收購米高梅 將擁有4000多部電影的龐大目錄收入囊中

亞馬遜今天宣布,它將以84.5億美元收購米高梅。米高梅有一個龐大的影視目錄,涵蓋4000多部電影和17000部電視節目。米高梅還有一些新電影,包括《古馳家族》(House
of Gucci)、《無暇赴死》(No Time to Die)、《靈魂新生》(Respect)、《亞當斯一家2》(The Addams
Family 2)以及正在籌備中的未命名的保羅-托馬斯-安德森電影。

亞馬遜將以84.5億美元收購米高梅 將擁有4000多部電影的龐大目錄收入囊中

亞馬遜將幫助保存米高梅的電影目錄,同時也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機會接觸這些現有作品。

米高梅有一個龐大的影視目錄,有4000多部電影,如《本能》、《信條》、《007》、《合法金髮女郎》、《追月》、《霹靂火》、《憤怒的公牛》、《機械戰警》、《洛基》、《沉默的羔羊》、《星際之門》、《古墓麗影》、《華麗七俠》、《紅豹》等許多標誌性作品,以及17000部電視節目,包括《法戈》、《使女的故事》和《維京人》,米高梅總共獲得了180多個奧斯卡獎和100個艾美獎,這筆交易背後的真正財務價值是這些目錄中的知識產權寶庫,亞馬遜表態計劃與米高梅的優秀團隊一起重新想象和開發,為未來影視繼續創作高質量的內容提供了更多機會。

“能夠參與美高梅公司令人難以置信的轉型,我感到非常榮幸。走到這一步,需要有才華的人對一個願景有真正的信念。我謹代表董事會感謝幫助我們走到這歷史性一天的米高梅團隊,”米高梅董事會主席凱文·烏爾里希說。”我非常自豪的是,長期以來喚起好萊塢黃金時代的米高梅之獅將延續其傳奇的歷史,從聯藝公司創建時誕生的理念以創始人最初的方式繼續存在,由人才和他們的願景驅動。將米高梅的傳奇歷史與亞馬遜結盟的機會是一個鼓舞人心的組合”。

(0)
上一篇 2021-05-26 21:51
下一篇 2021-05-26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