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戈婭實機演示出爐:腳踩浮空摩托

5月初,《王者榮耀》官宣了全新英雄——“戈婭”,定位是一名射手,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戈婭英雄美宣圖的技能實機演示,包含對主動技,被動技,待機動畫等的展示。據悉,戈婭的被動技能命名為漂移疾射、一技能為彈射起步、二技能為逆轉射擊、三技能為黑砂爆彈。身為射手的戈婭擁有一輛十分特別的懸浮沙舟,看起來像一輛浮空的摩托,看起來相當颯氣。

在玩法設計上,《王者榮耀》將“沙舟駕駛”和“弩箭射擊”兩點做深度結合,並且在遊戲中引入“速度變化”和“慣性”的概念,為戈婭帶來全新獨特的“移動射擊”體驗。

據了解,戈婭在對敵人發起攻擊時會操縱沙舟進入漂移狀態,一邊移動邊使用手弩精準命中。為了達成“讓沙舟保持移動的同時,讓人物朝着不同的方向射擊”這具有挑戰性的目標,嘗試了全新的動作表現,最大化展現了戈婭“駕駛射擊”的魅力。

英雄背景方面,戈婭兼具頭腦與手腕的戈婭,是沙海上新晉的“狠角色”。她做事雷厲風行、魄力十足,巨大的引擎轟鳴聲是其他幫派的噩夢,卻也是被苦難折磨的流浪者的福音。戈婭的出現將改寫沙海及雲中的未來。

《王者榮耀》新英雄戈婭實機演示出爐:腳踩浮空摩托

(0)
上一篇 2022-06-16 19:58
下一篇 2022-06-16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