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質量總監離職 將加盟RedWood Materials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質量總監Bruce Watson將離開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加盟電池材料回收企業Redwood Materials。值得一提的是,創建Redwood的正是特斯拉聯合創始人JB Straubel。

(圖片來源:Redwood Materials )

(圖片來源:Redwood Materials )

Watson在LinkedIn上宣布了自己離職的消息,他表示:“在特斯拉度過了令人難忘的四年之後,我已經加入了Redwood Materials公司,擔任質量副總裁。Redwood Materials正在為電動汽車和清潔能源產品創建世界上第一個循環供應鏈,將鋰離子電池回收為基本金屬,然後在當地將其重新製造為陰極和陽極銅箔。我們的電池材料設施(地點將於2022年初公布)將生產100GWh的陰極,它們將被用在100萬輛電動汽車上,並在2030年時將產量提升到500GWh。與我們優秀的員工一起,我們將改變電池材料行業,為電動汽車創造一個清潔和可持續的材料供應。”

Redwood總部位於內華達,其業務是開發新的材料回收工藝,重點為電動汽車電池回收。該公司此前宣布,他們也將開始生產電池的陰極和陽極,並在美國建立了一座產能為100 GWh的電池材料工廠。該公司正在努力在美國建立一個電池生產的全循環供應鏈。此前的報道顯示,Redwood最近籌集了7.75億美元來加速其計劃,他們還與福特公司建立了夥伴關係。

一直以來,Redwood都在從特斯拉招攬人才,例如該公司首席財務官Andrew Stevenson,去年之前他一直都在特斯拉工作。去年Redwood還聘請了長期擔任特斯拉基礎設施主管,並在最近擔任人力資源負責人的Kevin Kassekert,在加盟Redwood后,Kassekert的職位是首席運營官。此外Redwood 還聘請了特斯拉前能源產品全球服務運營和維護高級經理Christ Ford。

(0)
上一篇 2021-12-22 15:40
下一篇 2021-12-2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