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特斯拉大幅提高了其全線電動汽車的價格,部分車型漲幅高達6000美元。在2021年幾乎每個月都漲價的一年後,特斯拉在2022年初放緩了其整個電動汽車價格的快速上漲。最後一次大幅提價則是在2022年3月–隨後在4月對長續航里程的車型進行了一次較小幅度的提價。

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但現在,這家汽車製造商又開始行動了。

今日,特斯拉連夜更新了其在線配置器–再次提高其整個系列的價格。

以下為electrek整理的提價信息:

特斯拉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今日所有車系中漲價幅度最小的一款。

只有Model 3 Long Range受到影響,它的價格從54,490美元上漲到57,990美元–漲價2500美元。

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特斯拉Model Y

已經成為特斯拉最受歡迎的車型的Model Y提價幅度最大,兩個版本的電動SUV的成本都發生了上升。

Model Y Long Range從62,990美元漲到65,990美元;

Model Y Performance從67,990美元漲到69,990美元

特斯拉現在還在銷售Model Y Standard Range,這是在德克薩斯州製造的新版本,但特斯拉還沒有讓人們通過其在線配置器購買它,目前其只向德克薩斯州當地的Model Y買家提供邀請。

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今天也大幅提價,這發生在幾個月前大幅提價5000美元之後。

其中,Model S雙馬達全驅Long Range在今天提價后從99,990美元漲到104,990美元。

旗艦電動轎車的Plaid版價格保持不變,為135,990美元。

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特斯拉Model X

跟Model S一樣,Model X在今年早些時候也出現了大幅提價,如今再次提價。

Model X雙馬達全驅Long Range的價格從114,990美元漲到120,990美元。這對電動SUV來說是一個6000美元的大幅漲價。

跟Model S一樣,Model X Plaid的價格目前保持不變,為138,990美元。

特斯拉在美對全線電動汽車進行大幅提價

像往常一樣,特斯拉沒有透露這些價格上漲背後的原因,對此,electrek提出了他們的猜測。

原材料價格和物流成本的增加是當下主要的因素。另外,特斯拉有大量積壓的訂單,根據在線配置器,其中幾個車型的新訂單從現在起6到12個月才會交付。因此,特斯拉必須嘗試預測從現在起6到12個月後生產這些車輛的前後的成本增長。又或者特斯拉只是想提高其毛利率。雖然該公司在去年的提價過程中抱怨成本增加,但其車輛的毛利率在過去一年中持續增加。

(0)
上一篇 2022-06-16 14:43
下一篇 2022-06-16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