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PS主機誤被當成炸彈 波士頓機場緊急疏散

Kotaku消息,復活節當天,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因發現一個可疑包裹,乘客被緊急疏散,馬薩諸塞州防爆小組也被調來參加調查。在周日的一份聲明中,當地警方表示,他們的拆彈小組在下午4點剛到,就被召集到機場A航站樓,因為安檢人員在檢查託運行李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可疑包裹。最後,警方表示,這件可疑物品原來是一台PlayStation遊戲主機

老化PS主機誤被當成炸彈 波士頓機場緊急疏散

警方表示PlayStation遊戲主機由於老化或損壞而處於退化狀態,在X光檢查時導致影像異常,引起了TSA人員的注意。

馬薩諸塞州警方表示,下午5點過後不久,州警就宣布解除安全警報,允許乘客返回航站樓。在安全警報解除后不久,達美航空公司告訴NBC波士頓台,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地保留航班,以確保被迫撤離航站樓的乘客能夠繼續行程。該公司表示,如果乘客因為“機組時間限制”或者其他問題而無法趕上航班,他們可以重新預訂。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乘客受到這一事件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4-19 12:17
下一篇 2022-04-19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