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恢復Apple Camp現場教育:現已經開放註冊

蘋果夏令營(Apple Camp)是為有小孩的家庭設計的年度暑期教育項目,在該公司的零售點舉行,現在它又恢復了完整的親身體驗形式。這家iPhone製造商於周三正式開放了該教育項目的註冊。在兩年的完全遠程或有限的現場課程之後,該項目重新回到了完全的現場形式。

48916-95652-Apple-Camp-Header-xl.jpg

在蘋果夏令營期間,該公司將從6月20日至8月31日每周舉行一次活動。現在還有一種新的兩小時形式供參加的家庭使用。

在Art Lab: Comic Book Adventure With Your Family期間,參與者將能創作一本專註於保護和慶祝地球的數字漫畫書。

跟過去的蘋果夏令營項目一樣,2022年的將看到家庭使用iPad Pro和Apple Pencil等產品抓拍圖片、添加圖畫並裝飾他們的創作以設計他們自己的個性化故事。

蘋果零售+人事部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說道:“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營員和他們的家人在蘋果夏令營期間向我們的團隊成員和彼此學習時點燃他們的想象力。在過去的20年時間裡,這個特別的項目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商店提供了一個聯繫和學習的空間,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舉辦這些體驗。”

蘋果夏令營是為有8至12歲孩子的家庭設計的。孩子們將跟他們的家庭成員一起參加室內和室外的活動。除了提供設備,蘋果還將提供可下載的家庭活動指南。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1
下一篇 2022-06-16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