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Messages “與你分享”特性:將第一方應用生態聯繫在一起

今天,蘋果公司展示了他們的Messages 信息應用和平台即將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有了這個新的更新,用戶將發現與其他蘋果應用的深度整合,如Apple News、音樂和照片,推動這些連接的新功能被稱為 “與你分享”。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8-1280x720.jpg

通過它,用戶會發現在蘋果應用中,有一個新的內容部分,講述了在Messages消息應用中發送給他們的所有項目。

Messages與Apple News、Apple Music和Apple Photos有一個新的聯繫,不僅如此,Messages還會在Safari、播客和Apple TV中增加一個新的部分,顯示通過消息應用發送的內容。

Messages也會有一個”請勿打擾”功能。如果打開了DND(請勿打擾),就會在信息中顯示這一狀態。這個時候如果朋友在他們的iPhone上使用Messages,他們會相應看到”[朋友的名字]已經用Focus屏蔽了通知”。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7-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4-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9-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3-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45-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52-1280x719.jpg

(0)
上一篇 2021-06-08 01:40
下一篇 2021-06-08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