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9》戰役大量細節泄露 將有道德系統

據外媒VGC獲得的消息,《使命召喚》系列下一款遊戲《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的戰役將有一個道德系統。Twitter用戶ralphsvalve爆料稱《使命召喚19》的戰役將是“冷酷無情”,靈感來自於《邊境殺手》、《毒品網絡》《老無所依》等電影。外媒VGC表示這和他們內部聽到的消息一致,這部由IW開發的續作將專註於打擊哥倫比亞毒梟。

《使命召喚19》戰役大量細節泄露 將有道德系統

ralphsvalve爆料細節:

這款遊戲將有一個“道德輪盤”,玩家做出的某些決定將影響道德輪盤,有點像《荒野大鏢客2》的“榮耀系統”,據說對戰役有較大的影響

《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在戰鬥中有真實的血腥和斷肢畫面:如果一名敵方戰鬥人員被射殺,他們不會立即死亡,這取決於他們受傷的地方:他們會求饒,侮辱你,喊他們母親的名字,產生幻覺,發出呻吟/死亡喘息聲,抽搐。根據子彈的口徑,戰鬥人員將失去四肢——通常保持清醒,扭動和尖叫。他們還會在傷口上施加壓力,試圖止血。

“這故事裡沒有贏家”可能暗示着禁毒戰爭的惡性循環

頂尖的武器動態和改進的交互性,所有細節都僅在戰役中

在高度緊張場景中,你的角色會做出相應的反應。在一個伏擊場景中,你的巡邏車遭到敵方火力的攻擊,你所扮演的角色顯然受到了驚嚇:掙扎着插入彈匣,雙手顫抖……

《使命召喚19》還將加入武器卡殼動畫,玩家能回收因卡彈而浪費掉的子彈:在戰鬥中,玩家的武器會堵塞,導致操作者猛拉螺栓,從而消耗了浪費的子彈; 儘管如此,你還是可以找回被浪費掉的子彈。這種機制僅限於戰役和“真實”模式

新功能:子彈入膛和子彈射出

(0)
上一篇 2021-11-01 02:52
下一篇 2021-11-01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