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最新進展曝光 法拉第未來CEO畢福康:推出不需要額外資金

電動汽車創業公司法拉第未來CEO畢福康(Carsten
Breitfeld)周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不需要額外資金就能推出豪華車FF91。不過,畢福康補充稱,法拉第未來需要在今年下半年融資。周三稍早時候,他還在德意志銀行的一次會議上表示,儘管宏觀經濟形勢嚴峻,但該公司有信心獲得更多資金。

FF91最新進展曝光 法拉第未來CEO畢福康:推出不需要額外資金

此前,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因無法籌集更多資金而申請破產,這讓投資者對其他創業公司的資產負債表狀況感到擔憂。

法拉第未來稱,將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始交付FF91,預計在2023年生產6000輛至8000輛汽車。畢福康稱,公司在汽車生產上將採用“混合生產策略”。FF91跨界車將在其位於加州漢福德的工廠生產,而FF81大眾市場車型將由韓國汽車代工商Myoung Shin生產。

畢福康還表示,法拉第未來將交付配備其自動駕駛技術所需硬件的汽車,但是它將使用第三方的軟件棧,車主將在發售後通過遠程更新獲得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相關的能力。法拉第未來還說過,公司正在與中國地方政府和合作夥伴就在中國投產進行談判。不過,目前的進展還處於初級階段。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1
下一篇 2022-06-16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