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跑分曝光:驍龍8+ Gen1芯片 12GB內存

繼 Galaxy Z Flip 4 跑分曝光之後,今天 Galaxy Z Fold 4 也現身 GeekBench 跑分庫。該機型號為“SM-F936U”,這是美國版 Galaxy Z Fold 4,運行 Android 12 系統,採用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和 12GB 的內存。Z Fold 4 可能只有 12GB 選項,科技媒體認為三星不太可能推出 16GB 型號。

zldbo7zz.webp

雖然內存容量可能保持不變,但三星預計將把最大存儲空間從 Fold3 的 12GB 增加到 Fold4 的 1TB。據稱,Fold4 也比 Fold3 更輕,但配備了 4,400 毫安時的電池–與 Fold3 的尺寸相同。傳言還稱,三星Galaxy Fold4的可摺疊屏幕將有一個不那麼突出的摺痕,看起來比Fold3的更光滑。

(0)
上一篇 2022-06-15 14:58
下一篇 2022-06-15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