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些搖擺 索尼仍致力於PlayStation 5的跨平台遊戲體驗

大約在上一世代中期,主機廠商開始積極推動跨平台遊戲。儘管索尼的態度也有些搖擺,但在《堡壘之夜》的帶動下,該公司最終還是允許了在 PlayStation 4 主機上實現跨平台體驗。最新消息是,即使索尼仍存在着一定的抵觸情緒,但該公司仍承諾在未來開放更多遊戲的跨平台支持。

儘管有些搖擺 索尼仍致力於PlayStation 5的跨平台遊戲體驗

《堡壘之夜》資料圖(來自:Epic Games)

索尼互娛(SIE)總裁 Jim Ryan 在近日接受 Axios 採訪時稱,該公司將繼續允許在 PlayStation 遊戲上開啟跨平台體驗 ——“我們支持並鼓勵跨平台遊戲,且這個數字將持續增長”。

作為跨平台遊戲的代表,Jump Ryan 在採訪中舉出了《火箭聯盟》、《堡壘之夜》、以及《我的世界》等例子。

如果你有不少好友在通過其它平台來玩同一款遊戲,這無疑是個好消息。因為不久前,我們才聽說有關 PlayStation 主機的跨平台體驗問題。

儘管有些搖擺 索尼仍致力於PlayStation 5的跨平台遊戲體驗

5 月份的時候,Gearbox 首席執行官 Randy Pitchford 就宣布,儘管《無主之地 3》的大多數版本都將支持跨平台體驗,但該公司“已應發行商要求”而取消了對 PlayStation 版本的跨平台支持。

目前尚無法確定索尼或 2K Games 誰該對此負責,且 Jim Ryan 也未能在接受 Axios 採訪時澄清此事,僅表示他不會談論“與長期合作夥伴之間的實時業務進展等相關的問題”。

不過他確實曾說過,索尼“對所有發行商的政策都是一致的”。最後,有關《無主之地 3》的跨平台問題,仍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得到妥善的解決。

(0)
上一篇 2021-06-22 12:27
下一篇 2021-06-22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