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個朋友直播間回應鎚子科技撤回全部破產申請:已與相關債權方和解

今早有報道稱顯示,近日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撤回破產清算申請裁定書被公布。裁定書顯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對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的破產清算申請。裁定日期為2021年8月9日。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269/w590h479/20220124/fe37-595e1e0037adbcf756bd22076fc67830.png

對此,交個朋友直播間官方微博發文回應稱:這是鎚子科技經營手機業務期間產生的債務及案件,雙方已經達成和解,債權方申請破產清算的程序已經撤回。

同時還表示:目前羅老師還在努力工作並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剩餘債務,還需要一點時間,感謝大家的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羅永浩已經公開發文稱:“年後就回歸科技界,只是手機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下一代平台上見。”

交個朋友直播間回應鎚子科技撤回全部破產申請:已與相關債權方和解

他本人還特彆強調,下一個平台不是元宇宙。

根據此前羅永浩與網友互動的評論中可以發現,他回歸后應該會進軍AR(增強現實)、VR(虛擬現實)和MR(混合現實),這也是“子公司”蘋果一直在探索的新科技項目。

2020年,在極客公園與B站的一場活動上,羅永浩就表示:長期看好AR/VR市場,未來再做產品,極大可能是AR/VR方向。

你覺得這次老羅能成嗎?

(0)
上一篇 2022-01-24 16:49
下一篇 2022-01-24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