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與聯想合作以幫助用戶找到丟失的筆記本電腦

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聯想新發布的ThinkPad X1s的話,那麼好消息是–Tile和聯想正在合作從而使這些電腦可以通過Tile應用找到,即使筆記本電腦處於離線狀態。這是Tile的第二次嵌入式電腦合作–第一次則是跟惠普合作。至於哪些聯想筆記本電腦是兼容的,名單里有X1 Carbon 10代、X1 Yoga 7代和X1 Nano 2代。

Tile與聯想合作以幫助用戶找到丟失的筆記本電腦

要啟用該功能,要從微軟商店下載並安裝Tile Windows應用。之後,激活ThinkPad,它就像是變成了一個Tile追蹤器一樣。一旦設置完成,如果你把你新筆記本電腦放錯了地方,那麼就可以用iOS或Android的Tile應用找到它。

一個很好的好處是,即使筆記本被關閉或脫機長達14天仍可以找到它。然而,由於它就像Tile自己的追蹤器之一,所以存在一些限制。Tile的一個比較方便的功能是給你丟失的設備打電話。你也可以用聯想PC做這個,只是它必須在藍牙範圍內或250英尺內。如果在這個範圍之外,那麼Tile會建議用戶可以查看最近的位置或“尋求Tile全球網絡的安全幫助”。

Tile網絡的工作原理跟蘋果的FindMy網絡類似,它依靠附近的其他Tile設備來尋找超出範圍的設備。它只是沒有那麼有效,因為Tile的用戶沒有iPhone那麼多(值得一提的是,Tile稱它的Find with Tile業務已經擴展到40多個不同的第三方設備)。

無論是哪種情況,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功能那麼你將不得不等待一下。聯想新ThinkPad X1s要到3月份才會上市,而且Tile的整合併不向後兼容舊的ThinkPads。雖然這可能不是你想要新ThinkPad的首要原因,但至少這個功能是免費的。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8
下一篇 2022-01-0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