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新專利:用一張照片將玩家融入到遊戲中

EA剛剛為一項新技術申請了專利,這項技術不僅能讓玩家“進入遊戲”,還能在遊戲中重現玩家的帽子。EA的這項新專利是由GameRant提供的,它描述了一種技術,可以給現實生活中的人拍一張照片,然後對其進行分析,然後調整一個通用的3D模型來匹配照片。這包括將模型拉伸到與照片相同的尺寸,並將人的皮膚作為紋理放置在模型上。

但專利還不止於此。照片分析技術將足夠複雜,可以識別帽子、襯衫和眼鏡等物品,並為創建的自定義化身體裝飾上與照片上真實服裝相匹配的遊戲內物品。這將比之前類似技術的迭代更進一步,之前的技術只是將照片映射到普通的3D網格上,而不能調整尺寸或識別衣服。

EA新專利:用一張照片將玩家融入到遊戲中

這項技術對於想要快速在遊戲中融入真人的遊戲設計師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但對於MMO或RPG遊戲來說也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賣點。因為我們總是認為自己在遊戲中,但實際上看到在遊戲中的自己是另一回事。

(0)
上一篇 2021-09-14 10:53
下一篇 2021-09-14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