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玩梗失敗 拼多多申請多個“拼夕夕”商標被駁回

多多近兩年由於“百億補貼”活動,不但能保證正品、假一賠十,其價格也幾乎做到了業內最低,被大家高呼“真香”。不過,在拼多多上線初期其實並不如此,當時平台初創,不少商品審批不嚴,導致出現了不少山寨貨、殘次品,再加上一些平台對“拼多多”的封鎖,網友便將其稱之為“拼夕夕”。

隨着拼多多規模越來越大,審核方面也日益嚴格,尤其是百億補貼商品都能做到假一賠十,也基本擺脫了“拼夕夕”的稱呼,在不少用戶心中的形象得到扭轉。

值得注意的是,從去年開始,拼多多官方就開始不斷註冊各種分類下的“拼夕夕”商標,不少網友看到此消息后紛紛評論稱:“官方玩梗最為致命”。

但現在看來,拼多多官方玩梗似乎失敗了。

官方玩梗失敗 拼多多申請多個“拼夕夕”商標被駁回

根據最新報道顯示,近日,拼多多關聯公司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申請註冊的部分“拼夕夕”“夕夕”商標流程狀態變更為“駁回複審”“等待駁回複審”,以上商標國際分類涉及啤酒飲料、醫藥、飼料種籽等。

不過,拼多多也並不是完全失敗,該公司申請的網站服務、社會服務、服裝鞋帽、辦公用品等多個分類的拼夕夕商標均已完成註冊。

而且,據猜測拼多多也並不是為了官方玩梗,而是出於防禦性商標保護,防止別人搶注對自己品牌造成負面影響和損失才註冊此類商標。

(0)
上一篇 2021-11-24 15:13
下一篇 2021-11-24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