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爆料:iPhone 14前攝將迎來AF和6P鏡頭等重大升級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周一的一條推文中指出 —— 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將迎來前攝等方面的諸多升級。比如前攝將具有更大的光圈、自動對焦(AF)、6P 鏡頭,並且拓展了高品質零部件的供應商名單。

分析師爆料:iPhone 14前攝將迎來AF和6P鏡頭等重大升級

此前該分析師曾預測,由於早前的中國供應商未能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LG Innotek 將為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提供優質的前攝組件。

移動影像傳感器方面,索尼依然是蘋果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的首選。此外鏡頭供應商或為 Genius 和 Largan,而 Alps 與 Luxshare 則會提供對焦模塊。

至於前攝部分的升級,郭明錤聲稱 iPhone 14 將支持自動對焦。與此前的定焦前攝相比,新品有望帶來更好的圖像和視頻質量。

分析師爆料:iPhone 14前攝將迎來AF和6P鏡頭等重大升級

此外在舊機的 5P 鏡頭基礎上,iPhone 14 或為前攝升級 6P 鏡頭,輔以更大的 F/1.9 光圈參數,以改進傳感器在弱光環境中的拍攝表現。

最後,分析師在幾個月前提到過,蘋果將率先在 iPhone 14 系列引入 48MP 主攝傳感器、為超廣角鏡頭加上自動對焦功能、且有望支持 8K 視頻錄製。

不過在相機組件大幅升級的同時,iPhone 14 的后攝模組,或較機身後蓋更加隆起。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今秋的官宣。

相關文章:

蘋果公司將在iPhone 14中首次使用LG Innotek的前置攝像頭部件

(0)
上一篇 2022-06-13 16:16
下一篇 2022-06-13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