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次批評SEC 收購Twitter不差錢

北京時間4月15日消息,馬斯克再次批評SEC,這次措辭更加激烈,他說SEC官員是Bastards,意思就是說他們是惡棍混蛋。為什麼馬斯克這麼惱火?因為2018年時馬斯克曾發推說要將特斯拉私有化,SEC認為他的做法涉嫌欺詐。

馬斯克再次批評SEC 收購Twitter不差錢

就在周四當天,馬斯克再次發推說要以430億美元收購Twitter,在溫哥華參加會議時馬斯克當眾批評了SEC。

馬斯克表示,當他發推說要將特斯拉私有化時資金已經有保障,但SEC還是發起調查。馬斯克告訴聽眾:“我被迫向SEC做出非法讓步。這些惡棍!”

按照馬斯克的說法,他被迫與SEC和解,如果不這樣做銀行就會停止提供資金,這樣特斯拉就會瞬間破產。馬斯克稱:“這種行為如同用槍頂着你孩子的腦袋逼你就範。”他還說:“我被迫承認自己撒了謊,這是為了救特斯拉,這是唯一的原因。”

幾天前公布的信息稱,馬斯克已經持有Twitter股份超過9%,公司邀請馬斯克加入董事會,他拒絕了。馬斯克所持有的Twitter股份如果達到5%,按要求應該在在3月24日之前披露持股情況,馬斯克直到4月4日才披露,此事應該會招致調查。

為什麼要收購Twitter呢?馬斯克說他相信“給言論自由提供一個包容性舞台是極為重要的”。他認為Twitter算法應該變成開源算法,應該將後台代碼放在Github平台。有人問馬斯克是否有足夠資金完成私有化交易,馬斯克說:“我有足夠的資產,如果可能我可以做到。”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4
下一篇 2022-04-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