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菜業員工現身說法:稱行業遭滅頂之災

據央視報道,部分老壇酸菜包竟是“土坑腌制”,生產環境讓人作嘔,康師傅等企業的老壇酸菜供應商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被重點點名曝光,其標準化腌制池腌出來的酸菜,是用來加工出口產品的,而內銷的老壇酸菜包里的酸菜,則是從外面收購來的“土坑酸菜”。

常年鋪天蓋地宣傳的“老壇酸菜”,在被央視315晚會曝光后,徹底涼涼了。

企業信息顯示,插旗菜業成立於2005年5月,註冊資本12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蔬菜製品(醬腌菜)、調味品加工、銷售;水產品加工、銷售;蔬菜種植技術推廣及種子選育。

據時代財經報道,插旗菜業員工黃先生接受採訪時表示,心裡覺得不好受。腌芥菜是家鄉的支柱產業,被曝光后,經濟的發展肯定受影響。

不過他認為,老一輩人都是用這種方法腌菜的,不覺得有什麼。

傅先生則表示,目前插旗菜業已經全部停工,曝光腌池系外租場地,行業遭遇滅頂之災。

另一位員工、今年60多歲的郭先生表示,還沒聽說插旗菜業被曝光的事情,但在他看來,工人赤腳踩在酸菜上的情況有,但是不多,而且腌菜打赤腳或穿雨靴進去都不影響衛生。

他說:“腌菜是用高鹽度把所有的細菌都殺死。過去有句老話,叫鹽消百毒,何況菜收回去要洗很多次的。”

他還強調,插旗菜業的衛生管理和質量要求都很嚴,他去過很多次車間,也看到過一些操作流程,新鮮的芥菜收進去,最少要洗三五道,最後那道的水很清。腌的菜也要洗三五道,“特別是出口的菜,搞得很好。”

插旗菜業董事長嚴欽武也已經公開致歉:“我錯了,深感慚愧,向廣大消費者道歉。在今後接受檢查,整改到位。”

那麼,消費者購買的老壇酸菜面想退貨怎麼辦?

康師傅方便麵客服稱,消費者可至購買老壇酸菜方便麵的商戶處進行退換貨,也可以聯繫方便麵包裝袋上印製的400客服電話,由工作人員就近上門辦理退換貨。

客服還指出,北京地區售賣的康師傅老壇酸菜面,由天津工廠生產,並未使用涉事供應商的“土坑酸菜”,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插旗菜業員工現身說法:稱行業遭滅頂之災

(0)
上一篇 2022-03-17 16:02
下一篇 2022-03-17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