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區遭遇冰雹:最大直徑5厘米 汽車天窗被砸出坑

6月12日,北京迎大風降雨,局部地區出現冰雹。據悉,北京密雲、朝陽、順義、平谷、大興等多區晚間突降冰雹,風大雨急、電閃雷鳴。據北京市氣象台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昨晚21時,全市平均降雨量8.3毫米,城區平均0.9毫米,東北27.8毫米,西北5.7毫米,東南1.5毫米,西南0.2毫米;

城區最大降雨在朝陽樓梓庄22.7毫米,全市最大降雨在密雲冶仙塔87.5毫米,最大小時雨強在順義李遂76.7毫米/小時(12日20時至21時)。

另外,延慶、懷柔、密雲、平谷、順義、昌平、通州局地出現冰雹,最大冰雹直徑5厘米

在6月12日18時左右,密雲區降下冰雹。冰雹密集,密雲區居民馬先生表示,冰雹持續下了幾十分鐘,小區內很多車都被砸出了坑,屋頂、道路上都堆積着一片白色的冰雹。

中央氣象台6月13日06時繼續發布暴雨黃色預警:預計,6月13日08時至14日08時,江南南部、華南中北部和西南部、雲南東南部和中部以及遼寧西部、山東中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其中,福建西部、江西南部、廣東北部、廣西東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等。

北京多區遭遇冰雹:最大直徑5厘米 汽車天窗被砸出坑

北京多區遭遇冰雹:最大直徑5厘米 汽車天窗被砸出坑

(0)
上一篇 2022-06-13 05:16
下一篇 2022-06-13 0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