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安全峰會將於5月12日舉行

微軟安全峰會(Microsoft Security Summit)敲定於 2022 年 5 月 12 日舉行。微軟承諾將提供大量對個人和企業關鍵的安全信息,本次活動將由 Rani Lofstrom、Charlie Bell 和 Vasu Jakkal 主持。

Picture3-900x360.webp

Afeku 寫道:

在微軟,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幫助我們的客戶走在壞人的前面,並在攻擊發生時迅速作出反應。這包括讓安全專業人員了解新出現的風險,並確保每個尋求保護其組織的人都熟悉最新的技術

這次數字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你可以聆聽微軟網絡安全專家和技術研究人員討論當前的威脅形勢、整體威脅情報的未來,並分享已經在業界掀起波瀾的全新安全、合規、身份和隱私技術的演示。了解信息是為您的組織建立一個強大的、有彈性的安全戰略的第一步。我們希望你能加入我們。

除了教育參與者並給他們提供關於多雲的想法,Afeku說,這個數字活動還將指導他們學習如何識別關鍵的隱私風險,授權工人創建智能數據處理決策,等等。這是一個你不會想錯過的活動。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6
下一篇 2022-04-1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