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2:HTC公布元宇宙品牌Viverse

近日在MWC 2022期間,HTC正式公布元宇宙品牌Viverse。據HTC 創辦人與董事長王雪紅介紹,Viverse應用了VR、AR、AI等技術。在VIVERSE中,人們可以參與很多活動,比如在健身房鍛煉,攀登虛擬冰川,參加虛擬演唱會等。

MWC 2022:HTC公布元宇宙品牌Viverse

據了解,MWC觀眾可以使用平板電腦、PC、智能手機和 HTC VR 頭顯等設備,通過瀏覽器進入 Viverse。

值得一提的是,HTC 正在推出一款名為ViveGuardian 的應用程序,以保護Viverse中用戶的隱私和安全。

“Viverse對兒童和成人來說都是一個安全可靠的環境。這將是一個定製、協作和娛樂的空間。從一開始,我們Vive Reality 願景就是將人文與科技融合以釋放想象力。” 王雪紅表示。

(0)
上一篇 2022-03-01 17:01
下一篇 2022-03-01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