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推出Xbox TV應用和專屬xCloud流媒體棒

微軟正在與電視製造商合作,在這些合作夥伴們的設備上提供一個Xbox應用程序。這家軟件巨頭正計劃通過其xCloud流媒體技術將其Xbox遊戲通行證服務帶到電視上,開闢更多獲取Xbox遊戲的途徑,這將作為電視上的一個應用程序,以及微軟自己的專用流媒體棒提供。

Xbox_Devices_Halo.0.webp

微軟遊戲體驗和平台主管Liz Hamren說:”我們正在與全球電視製造商合作,將Game Pass體驗直接嵌入到與互聯網連接的電視中,所以你只需要一個手柄就能開始玩。”

微軟並沒有宣布這個Xbox應用程序來到電視上的確切時間,也沒有宣布哪些製造商將在他們的設備上捆綁這個應用程序。Xbox首席執行官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曾在去年年底暗示過電視上的Xbox應用,並指出他期望”在未來12個月內看到”。

斯賓塞去年還暗示了微軟自己的Xbox流媒體棒,現在這款獨立硬件產品將很快出現。”我們也在開發獨立的流媒體設備,你可以將其插入電視或顯示器,所以如果你有足夠快的互聯網連接,你就可以流式傳輸你的Xbox體驗,”Hamren透露。

與電視應用計劃一樣,微軟沒有提供任何關於其自己的Xbox流媒體設備的發布日期或價格的細節。我們甚至不知道它們會是什麼樣子。微軟在本周晚些時候的E3活動前的特別新聞發布會上透露了這些細節。微軟將在6月13日星期日的E3展示會上重點關注遊戲,所以在設備發貨之前,我們不太可能得到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將Xbox Game Pass擴展到電視是微軟更廣泛的努力的一部分,使其訂閱服務不僅僅限於手機和Xbox遊戲機。微軟今天還宣布對其xCloud刀片服務器進行升級,並在今年晚些時候能夠在Xbox遊戲機上訪問和使用xCloud。

(0)
上一篇 2021-06-10 21:42
下一篇 2021-06-10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