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開網店 出售熱播劇限量版周邊

Netflix將會開設網店,銷售與《怪奇物語》、《羅賓 》(Lupin) 等熱門劇集有關的商品,比如限量版服裝、生活品、收藏品。從周四開始 ,Netflix.shop 就會上線,未來幾個月推廣到其它國家 。

b4slsi8c.jpg

Netflix 開網店 出售熱播劇限量版周邊

Netflix 開網店 出售熱播劇限量版周邊

Netflix 面臨很大的競爭壓力,最近,它的新增用戶數沒有達到華爾街預期。線上商店將為 Netflix 貢獻新營收,還能擴充產品線。

Netflix 表示,網店銷售的商品是精挑細選的高質量服裝和生活品。例如,本月上線的商品包括根據動畫 《Yasuke》 和 《Eden》 設計的街頭服飾和人偶,還有根據法語劇《羅賓》設計的服裝和裝飾品。

未來 Netflix 還會提供根據《巫師》、《怪奇物語》設計的商品,以及由日本 BEAMS 提供的印有 Netflix 標誌的服裝。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4
下一篇 2021-06-11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