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發布首款電動SUV:將於2023年上市

Stellantis–這個包括前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企業集團有一些雄心勃勃的計劃從而使其吉普車品牌電氣化。雖然一切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實現,但該汽車製造商已經向世界正式預告了明年的預期。

Jeep發布首款電動SUV:將於2023年上市

Stellantis於當地時間周二發布了吉普車的首款電池電動越野車。據AutoExpress報道,這款SUV車型截至目前還沒有命名,將於2023年上半年在歐洲上市。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車型是否會在美國上市,Stellantis和Jeep的代表都沒有立即回復關於提供額外信息的請求。

新車的前臉照片顯示,許多目前Jeep的設計主幹都存在,從七段式格柵到翼子板周圍的鑿形、粗壯的車身美學。車尾看起來跟自由光或自由俠沒有太大區別,除了沒有尾氣管。

Jeep發布首款電動SUV:將於2023年上市

在Stellantis2021年的財報發布會上,這款車得到公布,CEO Carlos Tavares表示,集團的目標是到2026年,EV將佔其歐洲銷售量的100%。考慮到Jeep的第一輛EV將在2023年上半年到達,這意味着從現在到那時,應該會有相當大的電動化推動。Jeep的老闆Christian Meunier稱,到2025年,Jeep將在每個細分市場都會推出EV。

在Stellantis的美國陣容中,電氣化也在慢慢加強。Jeep牧馬人和大切諾基現在都有4xe插電混動車型,在不完全拋棄內燃機的情況下提供部分電氣化。今年晚些時候,道奇將展示其首款電動肌肉車的概念車,而Ram正在努力開發電池電動的Ram 1500皮卡,該車將於2024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02 05:10
下一篇 2022-03-02 0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