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計劃為電動自行車買家提供高達1500美元的稅收減免

據The Verge報道,白宮預算協議的最新版本中有一個好消息:計劃為購買新的電動自行車的買家提供高達1500美元的稅收減免。對於一個仍在努力爭取大規模採用的產品來說,這是一個極為重要的提案。如果該協議以其目前的形式通過,電動自行車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將變得非常便宜。反過來,這可能意味着全美各地數百萬人的交通選擇將發生重大變化。

拜登政府計劃為電動自行車買家提供高達1500美元的稅收減免

該立法將為美國人提供價值為新電動自行車購買價格30%的可退還稅收抵免,上限為1500美元。所有三類電動自行車都有資格獲得稅收抵免,但電機功率超過750瓦的自行車則沒有資格。稅收抵免可以全額退還,這將使低收入者可以申請。

需要注意的是,成本超過8000美元的自行車將不符合條件,成本超過5000美元的自行車,30%的稅收抵免將開始逐步取消。該計劃還根據稅收狀況進行經濟狀況調查,這意味着年收入為75000美元的個人,年收入為112500美元的戶主,以及年收入為15萬美元的已婚夫婦,每花費1000美元,稅收抵免就會開始逐步減少200美元。

電動自行車比普通自行車貴得多,在美國售價通常在1000美元到8000美元之間。但它們也有可能取代很多人的汽車出行,這可能有助於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取得真正的進展。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如果15%的汽車出行使用電動自行車,碳排放將減少12%。

在這個長達1600頁的龐大法案中,還隱藏着對騎車人的其他好處。騎自行車上班或使用自行車共享的人將有資格獲得稅前通勤福利,與那些開車停車或乘坐公共交通上班的人類似。根據該提案,僱員將被允許獲得最多為停車福利30%的自行車福利–目前相當於每月81美元,每年不到1000美元,用於騎自行車。

(0)
上一篇 2021-10-29 08:52
下一篇 2021-10-29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