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五款新型MOSFET柵極驅動IC

東芝電子元件及存儲裝置株式會社(東芝)今日宣布,在其TCK42xG系列MOSFET柵極驅動IC產品中新增五款適用於可穿戴設備等移動電子設備的產品。該系列的新產品配備了過電壓鎖定功能,能根據輸入電壓控制外部MOSFET的柵極電壓。

東芝推出五款新型MOSFET柵極驅動IC

新產品具體包括:用於24V電源線的“TCK420G”;用於12V電源線的 “TCK422G”和 “TCK423G”;用於9V電源線的“TCK424G”;以及用於5V電源線的“TCK425G”。與已經推出的用於20V電源線的“TCK421G”共同構成完整的產品線。

在新推出這五款產品后,TCK42xG系列現在允許用戶從10V和5.6V這兩種類型的柵源電壓中進行選擇,這覆蓋了更多規格的MOSFET。憑藉輸入過電壓鎖定功能的多種檢測電壓,該產品能用於5V至24V的電源線路。如果與外部背對背MOSFET,結合使用,它們也適用於配置具有反向電流阻斷功能的負載開關電路或電源多路復用器電路。除此之外,其內置的電荷泵電路支持從2.7V至28V的寬輸入電壓範圍,因此經過間歇操作,可在外部背對背MOSFET的柵極和源極之間提供穩定的電壓—這種方式允許大電流的切換。

TCK42xG採用WCSP6G封裝,是業內最小的封裝類型之一,助力可穿戴設備、智能手機等小型設備實現高密度貼裝,從而縮小它們的尺寸。

(0)
上一篇 2022-06-10 16:55
下一篇 2022-06-1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