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組建Apple Together:呼籲蘋果繼續提供遠程辦公選項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宣布以混合辦公的形式要求員工回到公司辦公室工作。整個計劃分階段進行,目前要求每周至少 1 天在公司上班,到 5 月 23 日之後每周至少需要 3 天。但部分員工並不認可這個重返方案,成立了“Apple Together”組織,為員工的福利和權利進行宣傳。

Screenshot 2022-04-30 at 10-59-29 Thoughts on Office-bound Work.png

本周五,“Apple Together”組織在其官網致信蘋果公司高層,要求增加辦公靈活性。信中提供了多個理由,說明 Apple Together 的員工認為遠程工作仍應是一種選擇。

我們告訴所有的客戶我們的產品對遠程工作是多麼的好,然而,我們自己卻不能用它們來遠程工作?我們怎麼能指望我們的客戶能認真對待這個問題呢?如果我們不親身經歷,又怎麼能理解我們的產品需要解決哪些遠程工作的問題?

它繼續指出通勤是如何“極大地浪費了時間以及精神和身體資源”。還有一個論點是,這種混合模式如何影響公司員工隊伍的多樣性。這將使蘋果更年輕、更白、更以男性為主,並將導致“特權決定誰能為蘋果工作,而不是誰最適合”。

(0)
上一篇 2022-04-30 11:25
下一篇 2022-04-30 11:44

相关推荐